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2019年度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专场法宣会召开

2019年度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专场法宣会召开

发行时间:2019-06-20

2019年618日下午2点,2019年度春季学期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专场法宣会在国际交流大厦二层报告厅召开。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北京禁毒志愿者总队总培训师高飞为我校来华留学生做了“远离毒品,阳光生活”的专场报告,来自各学院的留学生代表和管理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在报告会上,高飞培训师通过知识宣传和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广大留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种类、吸食人群的分布和预防知识,同时广泛宣传中国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宣传禁毒的重大意义和吸毒、贩毒的危害性,倡导广大师生不断提高禁毒意识。

通过本次宣传会议,留学生更加详细了解毒品知识,提高了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