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发行时间:2021-12-30

在线报到

2022年春季学期报到将在线上进行,报到时间为2022221日至25日,所有学生均须在此时间内完成线上报到,否则将影响其学籍状态(报到指南请见附件1)。

报到缴费

所有自费生均须在2022226日前完成学费清缴。如不能按时缴费,学生须在226日前提交书面申请(老生向所在学历或非学历教育事务部提交书面申请,新生向招生与项目开发部提交申请,缓交费申请表见附件2)。

项目

金额

支付方式

备注

学费

各项目学费明细请见附件3

银联卡,微信,支付宝或银行转账,现金

学生须在报到前或报到期间交清一学期或一学年学费,跨境转账建议在1月21日前完成(学校账户信息见附件4)

保险费(限中国境内学生购买)

800元/年

微信或支付宝,现金

学习期限>6个月须按年购买,

学习期限<6个月可按半年购买

提示:在京在校学生尽量使用银联卡,微信,支付宝现场缴费,以减少转账可能产生的后续问题。建议初到中国境内的学生准备50006000人民币现金办理签证、体检等相关事宜。部分非银联卡在中国有取款额度限制,请合理安排,提前做好缴费准备。

入境签证办理

请携因私护照、来华留学签证申请表(JW202、录取通知书(老生使用在学证明),前往中国大使馆(领事馆申请来华学习签证在华学习期限在半年以上者请持X1签证入境学习期限在半年以下者请持X2签证入境申请其他签证来华学习,一切后果自负隔离结束后,学生须在24小时内到居住地所属派出所办理住宿登记证明(住校学生到国际交流大厦A座前台办理),并在30内到学校签证办公室审验或办理学习签证。因签证逾期产生的费用和处罚,由学生自行承担(注:JW202表和录取通知书为重要文件,建议复印并妥善保管)。

校内住宿

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居住须向班主任提交返校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按相关规定入校。学生按照学校批准的日期(工作日上班时间)返校,到达学校西门后联系学生事务部(电话64495776),由老师带领学生至国际交流大厦前台办理入住(学生办理入住时现场挑选房型)。

备注

² 学生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如发现有任何违法违纪行为(例如涉毒、携带传染疾病病毒等),我校有权拒绝学生进行报到注册,或取消其学习资格。

² 请关注UIBE国际学院官方微信订阅号(UIBE-SIE),以及时接收和查阅学校信息;新学期教学安排请关注班级微信群内通知。

联系方式

招生办公室电话:(86-10)64492327 / 64492329      传真:(86-10)64493820  邮箱:sie@uibe.edu.cn

学历教育事务部的话:(86-10) 64493321          

非学历教育事务部电话:(86-10) 64493419

签证办公室电话:(86-10) 64495563             

预科部电话:(86-10) 64493416                                                              

住宿前台电话:(86-10) 64492122/2442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