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한국어
  • 日本語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 Español
  • Deutsch
  • 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特色项目 查看更多 >>
>>
  • Dec

    30

    2015

    暑期项目介绍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学生和本校学生对暑期学分课程的学习需求,国际学院举办了国际学院暑期学校。2019年国际学院暑期学校将举办五周及四周课程,将开设英语、历史、会计、数学、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经济学、美术史等全英文课程。国际学院暑期学校教授全部来自国内外著名高校,课程按照北美大学通用的课程设置,将高质量高标准的美国本科课程带到国内,不管是从教学质量、学分学时管理、学生服务上,全面实现与北美知名高校的接轨。
  • Dec

    30

    2015

    商务汉语听说速成3A项目

    “商务汉语听说速成3A项目”,简称“3A项目”(Anybody·Anytime·Any topic),是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专为有相关语言能力需求的来华留学生、在华从事经贸工作或商务活动的外籍人士以及其他各行业外籍人士开设的、时间自由、随来随学、主题式的语言培训项目。对于缺乏汉字读写基础、仅需要具备或提高商务汉语听说能力的学习者来说,“3A项目”更是一条实用高效的学习捷径。
  • Jan

    02

    2019

    UIBE and Adelaide 2+2 Double Degree Bach…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Economics (UIBE), located in Olympic business circle of Beijing, was founded in 1951. UIBE is a national key university under the leadership of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and the Ministry of Commerce of China, and is also ...
  • Jan

    01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Programs (IUP)

    UIBE offers International Undergraduate Programs of study leading to bachelor degrees in E...
  • Jan

    01

    国际商务与跨境电商英文硕士项目(MIBCE)

    本项目依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信息学院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一流师资和先进教学环境,通过两年制全英文教学,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国际商务与...
  • Jan

    0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暑假HSK三周精讲班

    应广大HSK考生需求,我校将于2018年暑假期间开设HSK三周精讲班,特聘经验丰富的HSK讲师,对HSK词汇、语法、以及阅读、书写的方法等进行全面讲解,快速提高你的HSK成绩,同时...
  • Dec

    09

    专升本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中国教育部和商务部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目前中国唯一一所同时获得EQUIS、AACSB、CAMEA和AMBA认证的财经类大学。
通知公告 查看更多 >>
>>
学院新闻 查看更多 >>
>>

部门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