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高端项目学员参观考察北京现代

国际学院组织高端项目学员参观考察北京现代

发行时间:2018-04-13

2018413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60余名商务部、教育部高端项目学员赴顺义区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在公关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项目学员在会议室观看了公司宣传视频,初步了解了北京现代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海外市场等信息,随后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热切的交流,深入探讨了北京现代的海外拓展战略和营销模式。学员们纷纷表示,北京现代作为中外合资企业的优秀典范,其成功经验对世界各国与中国开展经贸合作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更为学员毕业回国后的职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项目学员观看宣传片并聆听讲解

离开会议室,学员们跟随工作人员来到总装车间,近距离感受北京现代的装配工艺。在长长的流水线上,一辆辆半成品汽车正随着机械的牵引有条不紊地移动。机器人的大规模使用,极大提升了工作的效率和精度,同时降低了对于人力的需求,学员们对这种全自动化运行模式赞叹不已。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不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提出疑问,车间讲解员一一作出专业而细致的解答。

项目学员合影

商务、文化考察活动是我校国际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旨在促进国际学生加深对中国经济发展及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此次企业参观活动帮助高端项目学员深入到生产企业内部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对生产型企业的组织形式和生产流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清晰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有效结合起来。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