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IUP项目学生参加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国际学院组织IUP项目学生参加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发行时间:2018-04-11

为了丰富全英文国际本科项目(IUP)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帮助他们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和认知,我院于20184月组织了系列文化体验活动。

11日上午,IUP项目留学生参观了798艺术区。经历五十年的岁月洗礼,这个“退役”的军事工厂建筑群形成了其自身独特的建筑风格。留学生们都被艺术区巧妙的设计、美丽的画作和杰出的雕塑作品深深吸引,纷纷驻足为这些艺术品拍照,很多同学还开心地玩起了自拍。798艺术区的建筑和作品充分展现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艺术家的创新思维。身临其中,学生们感受着中外文化的交相辉映和各放异彩。

 

16日,IUP项目留学生参观了北京植物园,大家在葱郁的园林和竞相开放的鲜花中领略了四月北京的生机和烂漫。植物园内的卧佛寺肃穆幽静,内有北京现存的最古、最大、最精的铜卧佛。学生们对该寺庙的历史和佛教文化对中国的影响倍感兴趣,主动向工作人员提问,加深了对中国历史和文化的了解。

 

参加活动的IUP项目留学生纷纷表示,他们在行程中认识了不同年级的同学,彼此分享学习经历和收获,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出行参观为繁忙的学习生活增添了更多色彩和欢乐,我院今后将组织更多此类文化体验及商务考察活动,帮助来华留学生切身体验中国经济及文化的发展状况。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