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实习信息» 北京外航服务公司招聘


招聘单位:北京外航服务公司

招聘说明:北京外航服务公司诚招招聘实习生

你是否期待一份实习工作,能够在提高自身的同时帮助他人实现梦想?你是否渴望一份经历,能够与各个国家不同文化的人相互交流?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们 热切欢迎你加入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大家庭。在这里,你将有机会成为航空领域的人力资源专家,成为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更能加入到一个务实、进取、专业、 和谐的工作团队当中,增长实习经验。

北京外航服务公司(简称北京FASCO),于1982129日正式成立,隶属于中国民用航空局国际合作服务中心(中国民用航空局外航服务中心),具有 商务部批准的《对外劳务经营资格证书》。目前,北京FASCO已与70余家境外(含港、澳、台)航空公司展开合作,成为以国际民航人力资源服务为主、兼营 国际国内航空客货运输销售代理、培训等业务的综合型企业,在职外派员工已近四千人。

FASCO招聘事业部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地面、空乘及其他境外劳务人员的招聘计划,为外派人员办理入职前相关手续,同时负责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储备人才。现根据工作需要,招聘事业部诚招实习生一名,具体要求如下: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211工程学校毕业生者优先;

2.具备流利的中英文书写及口语能力;

3.工作日能全天工作,每周至少2-3日;

4.具备联络、组织、策划活动的能力,有大型校园招聘或服务类实习经验者优先;

5.忠诚守信、工作严谨、敬业、责任心强、工作态度积极乐观,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服务意识,善于与人沟通;

6.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熟悉网络知识。

工作内容:

1.协助我部门进行背景调查收取及初审工作;

2.协助我部门进行高校渠道拓展、联系院校等工作;

3.协助即将开展的公开课项目实施。

如您对此职位感兴趣,请您尽快点将简历发送到:meng.zhao@fasco.com.cn。我们将审核报名简历,并通过电话通知符合要求的考生参加面试。谢谢! 

 北京外航服务公司官网:www.fasc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