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实习信息»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招聘


1.公司简介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Service Limited Head Office CITS),成立于1954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 “中国企业500 强”,是500 强企业中唯一的旅游企业。20091015日,中国国旅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中国国旅 [601888])

2.部门简介

入境旅游部电子商务区是国旅总社经营旅游电子商务的重要部门,面向入境旅游市场,建立以网站运维、产品数据、网络营销、业务运营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团队,拥有英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俄语等多语种网站。

3.招聘需求

英语: 1-2人;西班牙语: 1-2人;意大利语: 1-2

4.工作内容

1)负责网站资讯、产品的采集、编写;

2)负责网站页面维护,内容及图片的整理、上传;

3)负责网站关键词提炼,标题、网页描述撰写;    

4)协助开展SNS营销、博客营销等;

5.职位要求

1)英语、西语、意大利语专业在校生;

2)相应语种较好的写作能力;

3)对互联网、旅游营销有一定的兴趣,具有较强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电脑办公软件操作(WORDEXCELR等); 

5)工作敬业,有责任心。

6.联系方式

请直接登录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网址在线申请: 

http://cits.zhiye.com/Camp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