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招聘» 安东集团2015年校园招聘春季招聘正式开始


安东集团创立于1999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是中国规模领先、市场覆盖全面、具有较强行业影响力、具有核心人才竞争优势、具有油气田开发全过程服务能力的独立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2015年营业收入将达到35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近67亿元人民币,汇集了大量石油专业技术人才,员工总数4000名,其中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及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近2000名,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人事部批准成立的博士后工作站。

安东秉持“帮助别人成功”的企业精神,专注于以高新技术帮助客户高效、节约的开发油气资源,现已建成了拥有油气田开发一体化服务、钻井工程技术、完井技术、井下作业、采油技术、管材服务、环境保护7大业务板块的服务能力;集团业务遍布全球各主要油气生产国,在国内全面覆盖中国陆上主要油气产区,拥有23个办事处和13个现场服务基地;在全球建立市场网络,形成了伊拉克、中东其他主要市场区、中亚非洲区和美洲区4大区域公司,拥有9个现场服务基地,同时能够为14个国家提供服务。

安东高度重视对年轻人才的使用和培养,员工数量年均增长率达20%,安东以“现代社会中的东方君子”作为人才发展目标,以“文化认同、健康、QHSE、自我管理和信息化”作为员工基本素质要求,为员工定制专属职业发展方案,制定了快速人才成长机制、高潜人才计划和接班人计划,是优秀青年人才就业的最佳选择!

招聘目标

专业:不限,语言类、经济类、管理类以及其他理工科专业均可

国籍:不限,美国、英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或地区均可报名

学历:本科、硕士(获得毕业证、学位证)

要求:

1. 认同中国文化,认同行业及企业文化,服从公司安排,能接受全球分配,能接受现场工作;

2. 个人身体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3. 学习能力强,沟通和表达能力强;

4. 英语能力优秀,能够熟练掌握小语种、汉语者优先;

5. 有丰富的校园活动经历、实习经历、社会实践经历、义工经历等优先。

招聘流程

建立筛选--电话/视频面试—在线笔试—半结构复试—体能测试—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路径

网申地址:http://www.hotjob.cn/wt/antonoil/web/index 

微信投递:关注“安东集团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加入我们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湖渠屏翠西路8   邮编:100102

公司名称:安东石油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010-57397982

传真:010-57397799 

邮箱:xyzp@antono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