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在线报名» 报名指南»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发行时间:2022-02-28

申请人请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网站http://sie.uibe.edu.cn,仔细阅读学习项目介绍和申请程序,点击Apply Online开始在线报名。申请人应使用本人真实邮箱地址进行在线注册,系统将自动发送激活链接至注册邮箱,激活成功后方可进行在线申请,一个邮箱地址只能注册一次。请牢记本人用户名和密码,以便下次登录进行查询。

根据系统提示填写个人详细信息、申请学习项目、在华事务担保人信息等内容。完成在线报名后请打印出申请表,并签署本人姓名。

申请人请将报名申请表及申请项目所需的其它材料通过邮寄、电子邮件、传真或当面提交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同时,申请人可通过现金或银行转账等方式缴纳报名费(报名费恕不退还)。

国际学院将对申请人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及录取。确认录取后,申请人可再次登录报名系统进行住宿申请。

特别提醒:通过银行转账时,请务必在汇款单据附言栏里准确填写国际学院账号代码“108”,同时清楚填写申请人的护照姓名或护照号码(中介机构需填写中介机构名称),并将汇款底单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提交至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如不及时提交将影响申请人的正常录取。

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招生及项目开发部 国际教育大厦B座101室

邮编:100029

电话:(86-106449232764492329

传真:(86-1064493820

邮箱:sie@uibe.edu.cn

网址:http://sie.uib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