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我校举办印度尼西亚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我校举办印度尼西亚留学生专场招聘会

发行时间:2019-05-22

来源:中国日报网2019-05-20 17:14 

中国日报5月20日北京电(记者 朱兴鑫) 2019年5月2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尼大使馆王立平参赞率中资驻印尼企业来校,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满足用人单位的国际化人才需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联合印度尼西亚中国商会总会在北京举办印尼留学生专场招聘会,吸引20多家知名企业单位,提供数百个岗位,行业涵盖银行业、石油化工、进出口贸易、建筑服务业,汽车、钢铁制造业等多个领域。

这是我校于近期举办的第二场来华留学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不仅有我院百余印尼学生参与,还吸引了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四十余名印尼留学生参加。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