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2019年来华留学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举行 2019年来华留学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行时间:2019-04-20

2019年418日下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位于红天体育馆南侧小广场举办了2019年来华留学生春季专场大型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和招生就业处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近千名来华留学生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有近50家用人企业参加,涉及单位有大型国有企业、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和在华外资企业、新媒体、商会、教育行业等,为在京来华留学生提供了近千个工作岗位。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自2005年就开始寻求来华留学生出口工作机制,2012年在国家政策逐步放开的背景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创建了来华留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致力于为来华留学生提供在华实习和就业机会。随着来华留学生规模的扩大,来华留学生就业需求日益增加,外经贸来华留学生就业指导体系也日臻完善,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有来自世界165个国家的在校留学生3400余人,其中学历生2600余人,每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通过学校招生就业平台为来华留学生提供近百个就业岗位和近千次实习机会。


参与本场招聘会的除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近500名应届来华留学生毕业生外,还有北京语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高校的来华留学生约500余人。

本场招聘会为外经贸及其它高校来华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和企业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帮助来华留学生群体更加直观的了解在中国的工作环境,以及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对来华留学生职业规划的影响,提升了来华留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和适应力。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