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高端项目学员参观燕京啤酒集团

国际学院组织高端项目学员参观燕京啤酒集团

发行时间:2018-05-04

为丰富学员课余生活,帮助学员加深对中国经济和文化发展的了解,促进课堂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我院于54日组织50余名商务部、教育部高端项目学员赴燕京啤酒集团参观考察。

高端项目学员合影

在燕京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员观看了集团的主题纪录片,初步了解了该企业40多年来在制造工艺、技术创新、海外业务拓展等多个方面的发展经验和成长故事。学员们纷纷赞叹燕京啤酒集团先进的酿造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更被其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企业经营理念所深深打动。

学员参观展示厅和调度指挥中心

随后,学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展示厅、调度指挥中心、糖化车间、发酵车间、灌装车间等,切身感受了啤酒的完整生产过程。此次考察活动的终点是特设的燕京鲜啤酒吧,对此期盼已久的学员们品尝了爽口的新鲜啤酒,在味觉上得到更进一步的体验和享受,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不已。

学员在燕京酒吧品尝鲜啤

参加活动的学员表示,中国民族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成功经验非常值得其他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学习和借鉴。我院将继续组织丰富的文化、商务考察活动,帮助来华留学生加深对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等各方面的认知与了解,推动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走向世界。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