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学院新闻» 巴基斯坦使馆教育参赞访问国际学院

巴基斯坦使馆教育参赞访问国际学院

发行时间:2022-01-21

2022年1月18日,巴基斯坦驻华使馆教育参赞Afifa Shajia Awais女士和助理Muhammad Imran Aziz先生来访我校。我校国际学院院长蒋先玲,副院长杜培源会见了来宾,介绍了我校巴基斯坦留学生的人才培养情况,并表达了未来在教育、文化交流方面继续加强合作的愿望。

1.jpg

Afifa Shajia Awais参赞了解巴基斯坦学生的相关信息和学习情况后,就巴基斯坦籍学生来华留学的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资助情况与我校进行了探讨。

Afifa Shajia Awais参赞对我校留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认可和赞许,表达了希望与我校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双方在发展两国高校全英文本科“2+2”合作项目和为巴基斯坦留学生量身定做短期非学历语言和经贸文化类课程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见结束后,双方互赠纪念品,合影留念,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深入发掘合作潜能,提高双方国际教育合作水平。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