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党政管理岗(劳务派遺)招聘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党政管理岗(劳务派遺)招聘公告

发行时间:2022-04-21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211”工程和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中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事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之一,也是国际化特色比较显著的高校。

国际学院是全校留学生教育的归口管理部门。为促进学校留学生招生数量和质量的提升,根据学校实际需要,现面向校内外诚聘英才,共同开拓我校国际化发展之路。

岗位名称:党政管理(劳务派遣)

招聘单位:国际学院

招聘人数:1

学位要求:本科及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不限

任职要求: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立场坚定,组织纪律性强,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作细致高效,踏实肯干,学习能力强,善于交流沟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组织协调能力;

5、熟练掌握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英语交流和写作能力,有留学生管理或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1、完成留学生的日常招生咨询与答疑工作;

2、完成留学生奖学金相关通知的收取、执行、沟通与反馈工作;

3、完成留学生奖学金招生材料整理、审核、报送、公示等相关工作;

4、完成留学生奖学金招生录取评审会组织工作;

5、完成留学生奖学金生签证材料的制作及寄送工作;

6、完成科室其他的临时性工作。

招聘程序:

1、有意应聘者请登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聘系统(http://zhaopin.uibe.edu.cn/)查阅岗位具体要求,投递简历。不接收邮件或线下投递的简历。申请时间为2022年5月6日17点前。

2、单位按照应聘条件进行初步审核、筛选,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择优录取。未通过初步审核者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乔老师/李老师  64492329/64492325   电子邮箱:sie@uibe.edu.cn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国际学院

2022年4月21日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党政管理岗(劳务派遺)招聘公告

    2022-04-21

    [查看详情]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