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通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不法机构或个人冒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名义开展招生活动的严正声明

关于不法机构或个人冒充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名义开展招生活动的严正声明

发行时间:2021-06-01

近期,我校发现有不法机构或个人以我校的名义对国际学生进行招收和录取活动,并发送伪造的含中国政府奖学金信息的“录取通知书”。目前已有个别学生疑似上当受骗。

为保障国际学生与我校的合法权益,我校特此严正声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和录取的唯一合法部门,我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开展招生录取活动。对于确认录取资格的国际学生,我校将通过官方电子邮箱发送录取通知邮件并于官方网站公布录取结果。

对冒用我校名义进行国际学生招生录取的不法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敬请广大来华留学生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轻信非法机构或个人的招生承诺,如有疑问请第一时间向我校国际学院招生及项目开发部咨询!


国际学院官网:http://sie.uibe.edu.cn/

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官网:https://www.campuschina.org/

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86-010-64492329/64492327

国际学院官方电子邮箱:sie@uibe.edu.cn

国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UIBE-SIE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学院

                                 2021年6月1日


分享到:

更多阅读:

  •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小提示

    2021-12-30

    [查看详情]

  •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报到须知

    2021-12-30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