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组织» 国际志愿者协会» 志愿者中心

2010年5月,国际学院留学生志愿者中心正式成立,志愿活动开始进入系统化管理,每月定期组织2次志愿活动,目前已经形成了Bethel盲学校、CMC民工子弟学校、全池博爱聋哑学校等几条定期志愿交流服务的线路,在进一步向社会宣传我校留学生综合素质的同时也产生了非常好的社会效应。此外,2011年开始,留学生志愿服务还走出北京,在甘肃靖远县城关中学和第四中学中国学生支教基地正式挂牌,成立首个留学生支教基地,将留学生志愿服务这项特殊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到了京外的中国大地。2012年4月,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组织的外国人志愿者服务大会举行,我校留学生志愿者中心作为北京高校唯一典型代表发言,再次表明我校留学生的志愿服务工作站在了北京市乃至全国高校前列。


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联系我们:

Email: uibe_iva@163.com

WeChat: UIBE留学生会志愿团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平台“UIBE留学生会志愿团”,您将获得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留学生志愿者中心的活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