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组织» 国际校友会» 会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真诚地祝贺你们!祝贺你们顺利毕业,并将带着欣悦与不舍离开学校,开启新的人生旅程。在此,我谨代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向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几年前,怀着对知识的渴求和对未来的憧憬,你们从不同的国度来到中国留学,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度过了一段令人难忘的美好时光,美丽的惠园处处留下了你们成长的印迹。在这里,你们勤奋学习,努力攀登,挑战自我,追求卓越,获得了跨文化的知识体系,和中文的知识和文化;在这里,你们了解了一个改革开放的中国,并亲身参加了改革开放的实践;在这里,你们了解了一个真实的、不断发展中的中国经济;在这里,全球化的多元思想和文化的碰撞和交流,使你们丰富了知识、拓宽了视野、增长了才干,特别是来自于不同国家的同学们结成了朋友,这就成为你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值得珍藏的、永久的、美好的回忆。

我们深信,你们将以卓越的才干、优良的素质和不凡的成就,创造自己的幸福生活,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人类和平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将来不论你们身在何处,UIBE 的真诚关怀和热切希望将永远伴随着你们。我衷心地希望,UIBE 永远在你们的心中,希望你们把母校当成一个可以信赖的朋友,因为母校是我们每一位毕业生终身的骄傲和无形资产。 此时此刻,作为校长,我的心情与你们一样,既为你们的顺利毕业感到高兴,也为与你们告别而依依不舍。希望同学们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无论何时何地,UIBE永远都是同学们的家!

长风波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祝同学们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国际校友会会长:赵忠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