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组织» 国际校友会» 关于我们

1. 国际校友会简介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校友会(英文译名UIBE International Alumni Association,简称UIBEIAA)是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来华留学生校友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的从事校友联谊工作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隶属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校友总会。

宗旨

加强留学生校友之间、留学生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中外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发扬“博学诚信求索笃行”校训的精神和我校国际化的优良办学传统,为促进国际政治经济文化交流和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目标

1) 宣传国际校友会,提高母校的知名度,吸引更多的留学生来到母校;

2) 建立全世界UIBE的校友网

使命

专注毕业生校友们的想法和需求,以优质的服务持续为母校和校友创造最大的价值!

价值

相互沟通 用心做事 加强团结 注重服务

2. 业务范围

1) 指导各国组建、健全国际校友会组织并开展活动,促进校友之间的友谊与合作;

2) 通过各种途径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以及中外校友之间的交流,互相沟通信息,联络感情,增进友谊,携手共进;

3) 举办各类学术交流和文化联谊活动,增进校友之间的文化交流水平;

4) 发挥海内外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为母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5) 利用国际校友的模范先进事迹,对在校中外学生开展主旋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