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招聘会信息» 区域经济博览会


区域经济博览会涵盖商品贸易、投资合作、服务贸易、高层论坛、文化交流,是促进中国与周边国家人文交流、经贸合作及多领域合作的重要平台。区域经济博览会既是一次经贸盛会,又是一次多边国际活动,既有实实在在的经贸活动,又有政府、企业、专家学者的相互对话与交流。此外,博览会把经贸活动与文化交流相结合,艺术节、时装节、美食节等五彩纷呈的文化体育活动穿插其间。对项目学员而言,参加此类博览会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术和文化体验,对其拓展经济及外交方面的知识,深入研究学科领域,以及未来登上广阔的工作和交流平台也有着重要意义。

可供选择的主要有以下几个区域经济博览会:

1.中国东盟博览会(9月下旬,历时5天)

2.中国亚欧博览会(9月上旬,历时5天)

3.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528日至61日)

4.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6月中旬,历时5天)

5.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春季4月中旬-5月初,共三期;秋季10月中旬-11月初,共三期) 

国际学院将根据情况安排参加不同的区域经济博览会,具体以实际安排为准,详情请向国际学院学生事务部(汇宾楼101办公室)咨询,电话:010-6449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