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招聘会信息» 参观经济开发区


国际学院将带领学员走进经济开发区,让学员切身体会中国经济开发区的运作模式以及世界诸多跨国公司依托经济区平台的发展情况,访问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或部门,访问过程中将安排开发区或物流园区的工作人员为学员讲解园区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区域规划、管理体制和国家优惠政策等。

1.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也称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BDA),是经国务院批准建设的北京市唯一的开发区,是北京市现代制造业的核心基地,也是北京乃至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和现代制造业的核心区域。

2.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滨海新区最大的经济功能区,凭借着良好的硬件基础设施、优惠的投资促进政策以及卓越的企业服务,营造了国内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目前开发区已经吸引了一大批大项目和好项目,包括众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外知名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办的企业。项目将安排学员乘坐京津城际高铁前往,切身体会一下中国飞速发展的最新成就。

3.空港物流园区

北京空港物流园区是为适应中国加入WTO,推进城市商业信息化、现代化进程,以“空港国际化,顺义空港化,发展融合化”为运行机制建立的北京市级开发区。空港物流园区周边紧邻工业区、汽车城及奥运会场馆,日本JVCSONY、韩国LG电子、美国摩托罗拉、欧洲空中客车以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万科城市花园等30余个国家的百余家著名企业在周边奕奕生辉,经济环境商机无限。

4.密云经济技术开发区 

北京密云经济开发区于19925月经北京市政府批准建立,为北京市市级开发区。总规划面积35平方公里,是教育部认定的“全国高校科技产业基地”;科技部批准的“国家火炬计划北京绿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 北京市经委批准的“北京汽车及配套零部件生产基地”和 农业部批准的“ 全国农产品加工基地”。目前,入区企业136多家,以清华威视股份、仁创集团为代表的高新科技产业基地,以韩国万都、福田汽车为代表的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以伊利、太子奶、今麦郎为代表的绿色食品产业基地,以华源仁济医药物流港为代表的生物医药产业都已形成一定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