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实习信息» 2016京东印尼分公司人才储备培养项目


2016京东印尼分公司人才储备培养项目

京东印尼分公司人才储备和培养项目--“IDMT Program”于2016年正式启动。项目计划邀请国内顶尖院校的优秀印尼人才加入京东印尼分公司;京东将提供2016年在华优秀印尼毕业生回国工作的机会,并提供一个优质的工作平台;量身打造了为期2年的培养计划,第一年将获得在公司各业务模块轮岗学习的机会,公司还将安排相应的培训以及Tutor制度以帮助学生快速成长为职场人;第二年将安排到京东总部为期一个月的轮岗实习机会,让更多的优秀学子有机会体验京东的核心业务、了解京东的价值主张,同时也为京东印尼分公司的未来发展储备一批精锐之师。

岗位要求

 2016年本科、硕士、博士和MBA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物流、市场销售相关专业优先

 25岁以下应届毕业生或一年工作经历以下在华印尼籍人员

 优秀的学习能力;GPA3.0以上

 强烈的责任意识、优秀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抗压能力和适应能力强;

 流利英文;能够适应中文的工作语言


招聘流程

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 2016.4.8

 一面截至: 2016.4.13

 二面截至:2016.4.21

 终面截至: 2016.4.29

 Offer发放: 2016.5

 入职时间:2016.7

投递方式

请将中英文简历发送至:campus@jd.comemail标题格式:IDMT_姓名_学校)

京东介绍

根据第三方市场研究公司艾瑞咨询的数据,京东(JD.com)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2015年第一季度在中国自营式B2C电商市场的占有率为56.3%。2014年,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2602亿元,净收入达到1150亿元。2015年第二季度,京东市场交易额达到1145亿元,同比增长82%;净收入达到459亿元,同比增长61%。

目前,京东集团旗下设有京东商城、京东金融、拍拍、京东智能、京东到家及海外事业部。2014年5月,京东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大型综合型电商平台,并跻身全球前十大互联网公司排行榜。2015年7月,京东因其高成长性入选纳斯达克1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平均加权指数,成为纳斯达克100指数中仅有的2家中国互联网公司之一

创始人

刘强东,京东集团CEO,于1998年6月在北京创业,从事光磁产品经销。2004年创办京东商城,正式涉足电商领域。由于杰出的管理才能和战略眼光以及在中国电子商务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刘强东先生自2012年起连续3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自2011年起连续4年获得”《财富》(中文版)“中国40位40岁以下商界精英”称号且连续三年蝉联榜首,2014年获得西班牙顶级商学院IESE颁发的“国际友谊奖”,并于2015年获选《财富》“全球50位最伟大领导者”

印尼分公司介绍


京东印尼分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成为印尼最大最优秀的电商公司;于2015年10月26日正式上线登陆印尼市场;前期已3C品类为主,后期新增了家电及个护美妆品类,后续还将逐步完善成为全品类电商。目前公司已有123名员工,其中8人为国内长期派驻,115人本地员工(不包含配送公司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