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实习就业» 就业招聘» 橙天娱乐集团实习招聘信息


你一定认识的超级巨星,

以及印象深刻的娱乐产品,

没错,它们都出自中国最顶级的泛娱乐品牌-橙天娱乐集团。

成立于2010年的北京橙地影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橙天娱乐集团,致力于打造全新商业地产品牌-橙天地。

这儿绝不是任何一家你见过的百货商场或者购物中心,我们要打造的是通过颠覆传统的品牌定位、规划布局、业态组合、空间展示、购物体验、经营模式等,用更美好、更场景化、更人性化的方式给消费者的衣食住行等全方面生活方式的提案者。

诚聘以下职位:

日韩商务实习生

岗位职责:

为公司商业地产项目“橙天地”征集日、韩商业品牌,进行品牌信息收集、整理,数据统计、汇总;协助公司进行品牌导入并进行商务接洽沟通。

任职要求:

在京日、韩留学生;熟悉了解日、韩手作、美食、文创等特色品牌,可与日、韩当地项目进行商务接洽沟通;对品牌征集提供有效信息者除实习工资外有额外奖励,并提供在编正式岗位。

电话:13439101624

邮箱:guolg@cheng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