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ent location: Q&A

       Q:学校有什么专业?

       A:请访问以下网站

         http://www.uibe.cn/app/zh/article/admission/1/


       Q:请问我该如何报名/选择我想要参加的专业?

A:学校所有的专业需要在线报名,在学校官网www.uibe.cn右侧

点击“在线报名”,按照步骤完成即可。


       Q:我没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但是我想上英文学历项目怎么办?

A:请你在提交申请材料的时候附上过去的教育经历是英文教学的

证明。


      Q:我无法完成在线报名,总是出现“Error”

A:在报名时填写国籍的时候要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而不是手动输入;所有带红色“*”的选项为必填项;一个邮箱只能对应一个账号,不能重复使用邮箱注册。


Q:我无法收到激活邮件。

A:尽量使用中国服务器的邮箱进行如注册,如163等。有特殊需求可以致电010-64492327或发送邮件至sie@uibe.edu.cn说明自己的护照号码让老师帮忙激活账户。


      Q:报名之后我该做什么?

A:报名之后需要交纳报名费用人民币660元(该款项不予退还),并等待录取结果。


Q:在报名之后我发现我填写错了护照信息(或其他信息)我该怎么办?

A:在成功提交后不可以更改任何信息,如需更改请联系招办公室。


Q:我付款可以用VISA卡或者现金吗?

A:学校目前只支持现金或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


Q:我人在国外或不方便前往学校付款,如何支付报名费和学费预付金?

A:以下网站包含学校的银行信息,请仔细查阅。

http://www.uibe.cn/app/zh/article/admission/10/


Q:学校邮件已经确认我被录取,并且我也缴纳了报名费和学费预付金,接下来我需要做什么?

A:在完成录取工作后学校会统一制作JW202表格(来华留学签证申请表)和录取通知书。并且我们会第一时间将报到安排和JW202表格以及录取通知书通过寄送的方式发送到学生手中。


Q:我的签证快要到期了。

A:请到签证办公室进行确认,如需办理新的JW202表格和录取通知书,请到招生办公室进行办理。